男方,也不,肥厚,先天性,生殖器
提問: 處女膜的秘密
關于處女膜我有個問題好苦惱,處女膜怎樣才算破了?我第一次房事的時候,完了還沒有見紅.不是第一次就會見紅的嗎?為什么我不會見紅的?是他的陰莖不夠大還是我天生沒有處女膜?令我好苦惱,也令他懷疑我是否處女.到底這是怎么一會事?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17 19:06:03)那如果是處女膜堅韌、處女膜肥厚、處女膜孔過大那是不是以后都不會見紅啦?
医师解答: 第一次沒有見紅,常見的原因可能是處女膜因劇烈運動早已破裂或先天性無處女膜、處女膜堅韌、處女膜肥厚、處女膜孔過大、女方凝血力強并且性交時間短、男方生殖器過小過弱、男方動作輕柔。
以后也不一定會見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