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患者,乳房,外科,我的
提問: 乳腺增生后有好多鈣化點怎么辦?
  大夫:  您好,我今年29歲,患乳腺增生兩年了,前兩天去醫院做了目鈀檢查,醫生診斷說是左乳腺增生并發鈣化點,醫生建議讓我做部分切除手術,可我不想做,特咨詢有沒有可能吃些藥不用做手術呀,謝謝!!!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患者朋友 手術根據不可取,因為就是手術以后也不能消失,只是把表面的去除掉,你體內的炎癥還存在!別著急,這是種慢性的病,傳統中醫外科膏藥貼敷可治療乳腺炎,乳腺囊腫,乳腺增生,乳房腫塊,乳房腫痛,穴位治療,通過傳統中醫外科膏藥外敷,通經活絡,活血化淤,消腫止痛,軟堅散結。迅速打通瘀阻的腺管,消除炎癥、消腫止痛;排除乳腺中的淤積毒素,軟化吸收腫塊增生組織;有效活化腺體組織,促進細胞正常分化,乳腺疾病不再復發。對患者肝、胃、腎臟等功能無任何損傷,療效迅速、作用持久、無副作用。現在藥店沒有銷售,配合一種藥材清洗,效果顯著,祝早日康復!(現在有人冒用我家的名義,請患者朋友別上當,查看我的信息后給我聯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