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您的,卵泡,病原,腹腔
提問: 月經不調,求~!
大夫你好,以前月經一般40天左右來一次,這次時間長了。我是一月初來得月經,至今還沒有來。昨天去醫院做了B超顯示:子宮大小正常,內膜厚7.3mm,左右側卵巢大小分別:L:51*25MM R:42*23MM,內探數十個大小不等囊泡樣回聲,最大囊泡大小約10*9MM。醫生叫我回來等著,說來月經的第三天去做內分泌檢查,在病例上寫著(多囊卵巢綜合癥?) 請問大夫:我這樣是多囊卵巢綜合癥嗎?這個嚴重嗎?我的卵泡是不是發育不正常,會不會因為內分泌引起的,因為好像正常的一般半個月就能到20MM了,我這都兩個多月了啊,還這么小會不會引起不孕啊(以前懷過孕)我現在是繼續等著月經自己來呢,還是去醫院打黃體銅?因為都兩個月沒來了。望大夫能夠幫我回答這幾個問題,小女子不勝感激!!!!!
医师解答: 從您的情況看可以判斷是多囊卵巢綜合征,個人認為可以采用黃體酮催經,月經來潮后可進行激素6項檢查。多囊卵巢是一種內分泌疾病。可以說發病原因相當復雜,治療也有一定的難度,有些女性對藥物治療比較不敏感,可根據病情和實際需要進行腹腔鏡治療。由于沒有正常的卵泡所以無法生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