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回復,br
提問: 各位專家你們好!我想問一下涉及“SCL-90”的問
尊敬的醫學專家們:哪個SCL-90癥狀自評量表中的精神病性達76分,因子分是2.4分說明了什么呢?是不是就說明人得了精神分裂癥呢下面是作的"SCL-90量表"                                                                          SCL-90量表總分  類別      原始分     標準T分          類別        原始分      標準T分總分      251        81            陽性項目數    19            25總均分   2.8         82            陽性癥狀均分 3.2          60                                  SCL-90因子量分表類別       因子分     標準T分        類別         因子分     標準T分   軀體化    1.5         53               敵對         2.8         74強迫癥狀 3.6         84              恐怖          1.9         66      人際關系障礙3.3     82              偏執政黨    3.5         86抑郁        3.0         75              精神病性    2.4         76焦慮        3.5         99          高分的定義:T分大于60可以有癥狀,T分大于70癥狀明顯   事情是這樣的,幾年前有一個信迷信的人通過迷信手段裝神弄鬼對我說:"孩童要聽清有人要謀殺你...."后來幾年就對我心理上造成陰影折磨,精神上受到大打擊,有恐懼,受到威脅感.......去年我到武漢醫院檢查就是前面這個樣子,我想知道從法醫,精神鑒定的角度可不可以鑒定出他說的哪個話,哪個事,是不是與我這個病存在因果關系以便于從法律除經去調解解決我這個心結,我相信,法律是公正.嚴明的,我問過有的律師說要去做鑒定.謝謝.急盼得到專家們的指導.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15 1:17:59)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3-17 17:40:23)請問專家.通過SCL-90量表是不是說明我這是精神分裂癥呢?請你們一定要幫幫我!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