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答者,音頻回復,時采納,br
提問: 一個飽受病痛患者的提問
男,21,天津     癥狀:發音易疲勞,晨起或休聲較長時間后發聲正常,但不能持久,說話超過十幾分鐘后,嗓子極疼,說話費力模糊低沉.     我沒有其他的癥狀.在天津各大醫院做過診治近一年.大夫們都把我當慢性咽喉炎患者來治.霧化,微短波,中藥,抗生素等都試過,都沒有起色.脆弱的嗓子讓我跟別人無法進行正常的語言交流.     昨天我認真閱讀了專科書籍(北醫大鄭中立教授主編)的相關內容,按照上面的分類講解,我的癥狀跟"喉肌無力癥"十分吻合.我雖不是職業用嗓的,但有過瘋狂喊叫(每天突破極限喊叫約三小時,連續五天),并做過老師(后因嗓病退出).      其中有一位主任跟我說:"沒事,只是粘膜稍有充血而已.多喝水,少說話,吃清淡點."甚至不給我開藥.而這三點我一直做得很好.我的痛苦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請問回答提問的大夫:   1.如果僅是慢性咽喉炎,會這么久都沒有康復嗎?我會做霧化等消炎療法一點效果都沒有嗎?我已經疲憊了,不想再接受咽喉炎的療法.   2.如果是喉肌無力癥,可能需要電聲門確診,我得上哪兒求醫?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如果有了滿意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