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者,音頻回復,時采納,br
提問: 一位慢性鼻炎、咽喉炎急需解答的患者
尊敬的醫師:      你們好,我是一名大三的學生,患鼻炎已經有十年的歷史了,而且四年前又引發了咽喉炎,受病魔折騰的我已經是疲憊不堪了,大腦好像經常處于缺氧狀態似的使得我整個人顯得呆呆的,總感覺很沉悶,特別是咽喉炎發作的時候更令人痛苦不堪,咽喉里面有東西堵著吞又吞不進吐又吐不出,仿佛有一股氣直往大腦上沖,后腦勺的脈搏跳得特別強烈,晚上的時候讓人無法入睡,還有經常要吐啖也讓我在別人面前覺得很不自在。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天生就是笨,反正現在覺得大腦真的是很不好用了,電視廣告上說鼻炎會影響智力、記憶力,你說這是真的嗎?但不管它是不是真的,病情難受的時候根本就沒辦法去思考,去學習,這也是讓我很頭痛的一個問題,現在學習變得很被動,我無法合理的去安排自己的學習,在大學里面很多功課被拉了下來,現在很想去補救,但我又怕我已是力不從心了。病魔使我變得消極,學習、生活的壓力有時候讓我產生了輕生的念頭,覺得人來到世上只是為了受罪,還要背負著一身沉重的債務,欠父母親的、欠親戚朋友的。有時候我又很恨中國的醫學界,連這種很普遍的小病都沒法治還整天的去研究什么癌癥、艾滋病,如果真正的能夠探究出能夠有效地治療這些與人民生活密切相關的小病小患的方法的話,我想這也未必不是一條生財之道,雖然這可能不會得到什么諾貝爾獎,像現在很多打著能“救死扶生”旗號的假醫師也能大撈特撈,在我的身邊,我看到很多人去找什么祖傳偏方啦,什么方法都有人試過,什么祖傳藥方、中西藥我也試過不少,也有人用得好的,但不管用什么方法對我就是不管用,所以今天突然想到看看在網上能不能找到答案,我想問一下現階段到底有沒有什么有效的方法可以根治慢性鼻炎、咽喉炎的?麻煩哪位醫師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在此先謝過了!!!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如果有了滿意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