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我的,都是,很可能,知道你
提問: 請問我的肝病是從何而傳染上的呢?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5●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02年才知道自己感染上了乙肝病,而乙肝病的傳染途徑有三種:一是母體、二是血液、三是性交。第一我的爸爸媽媽他們沒有乙肝,二是我沒有住過醫院,更沒有被抽過血,三我老公也沒有乙肝病的,而我卻有乙肝病。(在八九歲的時候有過一次發高燒、咳嗽,轉為慢性黃膽肝炎,我得了這個病與這個有關系嗎?)● 目前一般情況:身體沒有什么不良反映,就最近才發現腿有輕微的點浮腫。
医师解答: 你好! 蚊蟲叮咬乙肝病人之后再來叮咬你,這是“一針見血”的感染方式。 祝你早日康復! 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請你點擊“采納”,!
那很可能是偶然的機會你身體上的傷口接觸了乙肝病毒.現在已經不知道你以前的肝炎是不是乙肝了. 這里的醫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的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