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好了,你就,就能,抗生素
提問: 我查出了非淋,我該怎么辦?
我昨天去檢查是有非臨性尿道炎.我平時都沒什么癥狀啊,昨天去做了個婦檢.和什么彩超.花了3百多.真是不劃算.后來他叫我打一個星期的針,一針是200,還不算其他的什么東西.后來我就沒有去,自己在小診所,打了一針阿奇煤數,今天發現還出現了點癥狀,我要堅持打3天,白帶有點多,但也還好,有時候會有,!我現在應該怎么治療,繼續打那針可以么?
医师解答: 一般需要用抗生素治療,如果沒有癥狀推薦你就別治了.如果有癥狀應該查清楚到底是什么感染所致.細菌和支原體都是可以做藥敏試驗的,這樣就能找到用什么藥好了. 這里的醫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的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
繼續治療.如果還有癥狀,可服用復方菌維克徹底轉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