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宣武,你的,孩子,有可能,北京
提問: 3歲女孩病情得不到確診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3●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07年3月9日開始反常,開始只是哭,后連續3夜睡不好。到11日晚鬧得情緒失控,12日送往醫院。這期間不發燒不咳嗽。現做了CT,腦電圖,磁共振,腰穿化驗都沒發現大問題。但顱壓比正常人高出了一倍。現天天睡覺不吃東西,有時醒來坐臥不安,不說話,很難受的樣子。大小便基本正常,化驗沒有問題。現有時睡覺牙關緊咬,或咬嘴唇,吹口水。發病前2天吃過燕窩。請了桂林的專家會診都沒有確診。現詢問下專家有沒有遇見過類似病例?可能是什么問題?該怎樣治療?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20 16:59:59)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3-20 17:00:25)謝謝你們的回復。我們是廣西的,因為是腦部問題所以不能登機,所以就不能轉到北京去。做了穿刺,現在已經排除了是腦炎的可能。希望專家們再給予意見。謝謝!
医师解答: 你的孩子有可能是病毒性腦炎,應該到醫院住院治療.
建議你帶孩子到首都兒研所,北京兒童醫院,宣武醫院進行檢查治療,祝早日康復。
現在只要抗感染對癥治療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