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因,在此,很容易,周身,色素
提問: 請問是汗斑還是白癜風
我的孩子只有兩個月大一次出汗起了許多小紅疙瘩,疙瘩退后我發現她的額頭處有一黃豆大的白色斑點,但不是很明顯,我也不知道是我以前沒注意還是剛出現的,在光線下側面看好象反光,我懷疑是汗斑,但仔細看斑點處無汗毛而周圍有汗毛,會是白癜風嗎,它們的表面區別是什么?
医师解答: 建議具體去醫院皮膚科檢查一下,明確診斷。
白癜風診斷比較容易,到一般的的皮膚科就很容易診斷的.
白癜風:中醫學認為,白癜風的發病是機體內外因素互相作用的結果。內因為肝脾腎虛,多由肝血虛、腎陽虛、腎氣不足,致令機體陰陽失衡,氣血失和。在此基礎上,濕熱風邪乘虛而入,客入肌膚,閉阻經絡血脈,肌膚不得溫煦,皮膚毛發失養導致色素細胞脫失,局部或周身皮膚形成白斑而發病,中醫稱為白癜、白蝕或白駁風。治療用中藥祛風和血的辦法就可以治愈
建議具體去醫院皮膚科檢查一下,明確診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