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可以,能有,主要是,血液,疼痛
提問: 關于纖維瘤的發病和治療
關于纖維瘤的發病和治療: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38●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2006年4月做的胸壁纖維瘤手術.做完不到一個月發現手術部位上下又有兩個包,跟以前切除的差不多.最近有時突然疼一下.我想問問專家是怎么回事,以及怎么治療.     謝謝● 目前一般情況:同一部位又有兩個包● 病史:以前沒有●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同一部位切除后又有兩個包同● 輔助檢查:做過病理化驗● 其它:●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上次手術到現在10個月
医师解答: 纖維瘤就是容易復發。如果較大建議再次手術,否則可以觀察等待。偶然疼痛沒有關系。
纖維瘤的產生主要是經絡受阻使血液微循環無法正常運行所致.所以手術治療我覺得只有在發生癌變的時候才可以進行,否則不可能有好的療效.治療的法則就是疏通經絡及活血,別無它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