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不排除,脂肪肝,可能性,性大
提問: 急求專家?
我母親剛做完腹部的CT強化掃描:請專家幫我分析一下:影像表現:平掃:肝臟輪廓尚規整,肝實質密度減低,肝內血管顯示不清,肝左葉似可見略低密度團塊影,邊界欠清,右側腎上腺區可見類圓形略低密度小結節影。膽囊、胰腺、脾及雙腎未見確切異常。胃壁略顯增厚。腹膜后未見腫大的淋
巴結。所見骨質結構完整。
增強:動脈期    肝左外葉腫塊輕度強化。右側腎上腺區結節灶輕度強化。
    門靜脈期   肝左外葉腫塊明顯強化,中心可見略低密度影,腫塊邊界清晰,大小約46.8*37.2mm。右側腎上腺區結節仍呈輕度強化,邊緣光滑,密度均勻,局部與領近肝實質分界欠清,結節大小約23.2* 18.5mm.門靜脈主干與其分支顯影良好。平衡期及延遲期 肝左外葉腫塊與周圍肝實質密度近似,邊緣可見環狀高密度影。右側腎上腺區小結節呈略低密度影。膽囊、胰腺、脾及雙腎未見強化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17 18:13:52)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3-17 22:12:24)那會不會是肝癌啊?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脂肪肝的可能性大.不排除肝膿腫.
是否有40以上.如果沒有的話可能性很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