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我在,平安,跟你,祝你
提問: 懷孕9周無胎芽?
我的月經周期大概32天左右,一般比較準時,推遲也只是一到三天的時間.從未測過排卵,根據拉絲情況,一般是月中偏后一點時間.末次月經是07年1月10日.1月26日.28同房,以為會懷孕,在2月5號的早上用測孕筆(敏感度強的那種.)顯示沒有懷孕,2月4月號晚同房一次,在1月28至31左右見到拉絲.2月10月經沒有來,一直用試紙測,一直都是弱陽性,一直到2月22日測到強陽.表明懷孕.3月2日有惡心感,胃口不太好,聞怪味,油煙味會嘔,但不吐,3月12日左右,吃什么都不消化的感覺,到3月16日做B超顯示:膀胱充盈可,子宮前位,稍增大,輪廓清晰,包膜光滑、完整,子宮實質內未見腫塊回聲。宮腔內可見小暗區,大小約2.5×1.2cm,呈橢圓形,位于宮腔中部,內未見卵黃囊回聲,未見胎芽回聲,孕囊下方可見無回聲區,寬約1.0cm. 建議一周后復查.隨診.按最后一次月經算我已是第九周,像這種情況怎么辦?我已抽血做孕同檢查,但結果還過兩天才能看到,請教來這里的專家,像我這種情況,是不是已屬于胎停?我該怎么辦,很舍不得這個BB,真不能接受這個現實,請哪位好心的專家詳細的幫我解答和指點,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在06年9月也是跟你現在這情況一樣,可最終還是做人流了.因我當時已懷3個月了,可B超里才7周大.所以就沒有要了. 祝你母子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