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北京,效果,生殖器官,房事
提問: 母體樂,真的終身不去嗎?上了環應該注意哪些?它又有
我上過兩次環,一次是圓形的,一次是梯形的,沒暈多長時間都掉了,后來聽人說"母體樂"可以終身不去,但我又不了解,請專家給我介意,好嗎.
医师解答: 母體樂銅375宮內節育器(MLCu375IUD)是由荷蘭歐加農公司研制的。自1994年在世界范圍內推廣以來,避孕效果滿意,目前已成為WHO(世界衛生組織)的推薦產品,也是我國IUD專家委員會的推薦產品之一。1993年開始在中國生產,目前已在全國推廣使用,還遠銷世界30多個國家。 為什么此產品受到如此青睞?這是由于MLCu375IUD具有獨特的性能和良好的避孕效果。 母體樂®的優點 構形設計合理符合宮腔形態 側臂柔韌性好適應宮縮變化 確保置入舒適出血疼痛率低 有趨宮底效應脫落發生率低 帶銅表面積大妊娠發生率低 放置操作簡便避孕效果優異 哪些人適合放置? 凡已婚育齡婦女無禁忌癥者,均可選用母體樂避孕。尤其適用于下列婦女: 已有一孩,要求采用長效避孕措施者 不愿或不能服用避孕藥者 年齡超過35歲的吸煙者 至少兩年內不打算懷孕者 哺乳期婦女(不影響乳汁對嬰兒無影響) 有下列情況者則不宜使用: 生殖器官急、慢性炎癥 生殖器官腫瘤 生殖器官畸形 近3月內有頻發月經、月經過多或不規則出血者 有較嚴重的全身性疾病,如嚴重貧血、出血性疾病及各種疾病的急性階段等 宮腔小于5.5cm或大于9cm者 母體樂®適合產后放置 當前我國推行產褥末期和哺乳期放置IUD,這對預防產后意外妊娠,降低人工流產率,?つ贛ど硇慕】稻哂兄卮蟮囊庖濉? 鑒于產褥末期和哺乳期婦女子宮軟,易受損傷的特點,專家們認為母體樂構型小巧,柔韌而富彈性,不易損傷子宮內膜,且具有出血、疼痛發生率小,脫落率低和避孕有效率高的優點,非常適合產后婦女放置,由此受到各地專家和醫生們的關注。 母體樂®用于緊急避孕 緊急避孕是指未采取避孕措施下的房事或避孕失敗后在72小時內服用甾體激素藥,也可在5天內放置帶銅IUD,以預防非意愿妊娠及減少流產的發生。 由于MLCu375IUD帶銅表面積大,銅離子干擾受精過程,改變宮腔環境,影響受精卵著床,避孕效果更加可靠。 國內一項由國家計生委科研所牽頭,北京婦產醫院、北醫大附院、北京中日友好醫院、北京宣武醫院、北京朝陽紅十字醫院、首都醫大附院、天津醫大二附院和山東計劃生育研究所等單位參加的關于"MLCu375SLIUD用于緊急避孕臨床多中心研究的初步分析"資料表明:無措施房事后5天內放置MLCu375SLIUD1008例,避孕總有效率為97.5%,無放置失敗.未產婦女在緊急避孕成功后,有84%繼續帶器避孕,再次證明:在無?ば隕詈蠓胖肕LCu375SLIUD是一種可供選擇的安全、高效的緊急避孕法,尤其適用于愿意繼續采用IUD避孕的婦女 另外,告訴我郵箱,發一個母體樂上環視頻給你,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