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不太,持之以恒,之余,疤痕
提問: 你好,我胸前有一個被蚊子叮后形成一個向外突出暗紅色
你好!我胸前有一個被蚊子叮,用手撓過。形成一個向外突出暗紅色的條形疤痕,已經有十年了,不痛不癢。請問應該怎樣治療?●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19 ● 目前一般情況:不痛不癢,只是影響美觀●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沒咨詢過,沒治療過
医师解答: 你好:   可以應用喜療妥或積雪苷膏外涂治療. 這里的醫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的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
維生素E可滲透至皮膚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皮膚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涂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恒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建議用維生素E涂抹,每次5-10分鐘,每天兩次,堅持兩個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