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眼部,眼霜,切片,睡眠
提問: 如何消除眼袋
如何消除眼袋?
医师解答: 一般在您沒出現眼袋前,用物理的方法:如做眼部的按摩,眼部舒理儀的使用,早晚眼霜的應用等都會延緩眼袋及眼周皺紋的出現。但眼袋一旦出現,需要盡快解決,因為眼袋是面部衰老的重要標志之一,而且會愈來愈重,此時普通的物理方法已經無法解決根本問題,只能通過手術的方法來徹底解決。使您恢復年輕時的最佳狀態,看起來清新靚麗。
去眼袋六法 1.睡眠前1小時勿喝水。 2.枕墊高一些。 3.少吃鹽,少飲含酒精的飲料。 4.用保鮮紙包裹一些碎冰放在眼袋處,躺著休息5分鐘。 5.用鮮黃瓜切片,敷在眼袋處20分鐘。 6.馬鈴薯去皮,洗凈,切片,把片狀的馬鈴薯敷在浮腫的眼部20分鐘。
保證充足睡眠是最重要的,適當加以護理,如按摩,眼霜,果汁外敷等,不要眼力疲勞等綜合性措施才是有效的.
用蘋果皮可以減少眼疲勞,消除眼袋,每天晚上貼一次,每次十五分鐘。
出現眼袋,最好是采用下面幾種方法: 1、睡前一小時內盡量不喝水 2、保證充足的睡眠 3、每天用水按摩,效果非常好,最好配合效果好點的眼霜,把眼霜涂在中指,用中指輕輕拍打眼袋處,一個月后眼袋癥狀明顯減輕。
睡覺前不要喝水..每天保證良好充足的睡眠..有1個良好的心態生活..俗話說心態好..萬事皆沒煩惱..心里壓力其實也是很大的原因
建議用眼霜,可以用銀耳熬成羹,冰鎮后抹于眼睛周圍,20分鐘后洗去,每周2-3次,可以改善眼部情況
乳頭發癢一年多,女40,B超正常,用激素好,停了復發,請問怎么治療?
用鮮黃瓜切片,敷在眼袋處20分鐘。 馬鈴薯去皮,洗凈,切片,把片狀的馬鈴薯敷在浮腫的眼部20分鐘
好好休息.........每天用溫水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