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霉菌,我的,你的,病原菌
提問: 白帶常規檢查的結果是什么意思
我的白帶常規檢查的結果為:霉菌+++上皮細胞++紅細胞++++白細胞++其它朵菌++請問這是什么意思?
医师解答: 你好!從化驗結果上看,就是你有霉菌感染,所以有三個加號;上皮細胞是有上皮細胞脫落,要結合其它結果,沒有單獨意義;紅細胞四個加號,就是說明有血成分,有時月經血可以干擾。白細胞2個加號,說明有感染造成的白細胞增多(因為白細胞是免疫作用的,它要殺菌的)。其它雜菌(你輸入錯了不是‘朵'菌)說明除霉菌以外,還有其它一些病原菌存在,這要結合你的自覺癥狀和體征來進行綜合判斷了。如白帶的量、顏色、氣味和感覺等。性接觸史等多種情況來判斷病情,最好通過白帶的細菌培養和藥敏試驗檢查,來選擇有效的藥物治療為好。 希望我的分析意見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