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效果,去痛片,苦參非化療藥物,詳細資料
提問: 楊教授:有位轉移性肝cancer患者如何繼續治療?
遼寧患者,男70歲.家族及本人無肝病史.該患者于06年9月份被確診為轉移性肝cancer,原發位置并沒找到.CT影像提示肝部腫瘤約為1cm左右大小.因年紀等原因無法進行手術,在遼寧省遼陽市遼化醫院接受化療養治療,主要藥物為參麥和苦參.共做了六個療程的化療.該患者從第六個療程(約在07年1月中旬左右)開始感覺肝部有明顯的痛感,發展到現在(07年3月中旬)身體整個右側都有明顯的疼痛,已經嚴重影響到了夜晚的睡覺.該患者從外觀有消瘦現象,但體重并無明顯的下降.日常主要現象為:厭食/精神不振/體乏無力/身體右側疼痛(患者反映肉內都有痛感).主治醫師建議服用去痛片延緩疼痛.昨天從央視10看科技之光節目報導楊仁杰教授對河南一位患者治療的報導,于是想問問楊教授,該患者如何控制病情,或是如何繼續治療,患者
家屬非常著急...謝謝!!
医师解答: 參麥和苦參非化療藥物。去痛片效果不好。請提供更加詳細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