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者,音頻回復,時采納,br
提問: 醫生您好!視網膜脫離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4●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2005.9.1做的視網膜脫離手術,外面手術硅膠圈的那種,恢復的不是很理想,偶爾上班忙碌就會難受,曾經復診多次均無大礙。但是最近幾天眼睛老是扎乎乎的疼痛好似有小顆粒在里面。左眼做的手術,現在右眼也有點扎呼呼的感覺,尤其外眼角位置,不知道怎么回事。另外左眼視網膜手術部位在走進陽光的時候經常出現水狀波紋,晃動。謝謝您的答復!● 其它:附加,前幾天曾騎車遠行路上有風,和這個有關系嗎?供您參考!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17 15:56:27)另外,近期左眼(曾手術)眼眉下方骨頭(眉棱骨)很不舒服經常按壓比較減輕難受程度。雙眼內側有不適感酸澀,看一會兒電腦就感覺難以睜開,好像是眼睛疲勞的癥狀,但是我一直休息沒有過度用眼。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3-17 16:07:31)再詳細一點:睜眼感覺兩側很緊,干乎乎的,帶有頭疼癥狀,我每天晚上用熱毛巾敷一下,效果一般。有點像眼壓高?曾經手術前后眼壓一直正常,比較起來那幾個患者中我是恢復最好最快的。供您參考。
第三次問題補充:(2007-3-17 19:56:36)謝謝您的答復,雖然說恢復效果不好,但是以前那段時間眼睛不疼,最近疼酸澀,大概是什么情況?另外眼睛疼的時候頭也疼,這是那方面的情況啊?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如果有了滿意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音頻回復如果有了滿意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音頻回復如果有了滿意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