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有,霉素,生殖器,肺炎
提問: 生殖支原體
生殖支原體陽性是怎么回事?怎么辦?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15 23:02:51)我說的是生殖支原體(MG)陽性,不是指解脲支原體或人型支原體.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3-17 21:32:15)問題的核心是解脲支原體或人型支原體與生殖支原體的區別.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情況,單純支原體陽性,沒有不適癥狀,不能確診已感染。不必擔心.因體內也有正常此菌/
支原體陽性是屬于非淋菌性尿道炎.傳染性較強,治療難度較高,可先用阿奇霉素治療.
感染支原體不一定是性病。有不少檢查出支原體感染屬于攜帶者,也有些是自體感染(支原體)會寄生人體。
你好.支原體屬于柔膜體綱,該綱包括4目,5科,8屬.目前人類能檢出的支原體有15個種,對人類致病的主要有肺炎支原體,溶脲支原體,人型支原體和生殖器支原體.不知以上回答你弄清楚了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