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也不,你要,是的,要想
提問: 我曾經人工流產過5次
我曾經人工流產過5次,今年我懷孕想要孩子了,可是在82天的時候卻出血了,醫生檢查是難免流產,我覺得天都要塌下來了,是因為我曾經的輕率造成現在的結果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21 10:29:55)之前做了5次人流.可這次又是難免流產,我還有機會當媽媽嗎?我整個的天空都是灰色的了,感覺老天在報應我.
医师解答: 與你多次流產有很大關系,建議中藥調養好身體后再懷孕,懷孕后一定要特別注意休息,禁止房事等
是的。 所以現在你要珍愛自己。
如果覺得是報應, 確實也不為過。 這確實是自己造成的。 如果要想成功懷孕, 好好檢查、調治自己的身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