趾甲,灰指甲,硼砂,肝功能,硫磺
提問: 灰指(趾)甲藥怎樣選用?
各位專家您們好!我患有嚴重的灰趾甲已有兩三年了,近期又有一個手指甲也成灰指甲了。目前治療此病市面上的藥物比較多,如:蘭美舒、斯皮仁諾膠囊、伊曲康唑等等。我想問一下使用哪種藥比較更有效?哪種藥費用高一些?另外,我的整個頭皮上掉頭屑非常嚴重,而且非常癢,這種情況已快一年了,看了不少次醫生都沒好。目前我正在使用康王(發用酮康唑)也已經有2周,現在頭屑是少了但還非常癢。請問怎麼辦?
医师解答: 灰指甲可以完全治愈,服用斯皮仁諾(伊曲康唑)。60KG體重每日服用300MG,連續一周后停藥三周為一療程。只有指甲感染吃兩個療程,若有趾甲感染則需三個療程。用藥前最好查肝功能。 洗頭時可用硫黃皂或硼砂蘇打各半洗頭。內服維生素B族類藥。外用復方硫磺洗劑或希爾生(內含硫化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