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我的,你的,在此,你有
提問: 我去年7月查出患甲亢
我去年7月查出患甲亢,各項指標均高,TSH偏低,服藥治療,目前T3=1.30 T4=76.40 FT3=5.30 FT4=15.69 TSH=0.01 現每天吃丙基硫氧密4粒/2次、心得安3粒/3次、利血生3粒/次、B43粒/3次,3/13日化驗TGA=0.61 TMA=0.48,請問,我現在可以吃維持量了嗎?還有醫生說我是橋本氏甲亢,我不太明白?另外,我什么時候可以懷孕?我現在很著急,結婚不能生育,實在很痛心,不愿意看見家人跟我一起受罪。謝謝,請快點回答我。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17 20:20:17)謝謝您的回答,但是,我想知道,我這樣的情況是否屬于橋本氏甲亢呢?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3-18 8:30:25)非常感謝你,但是我了解下來,說橋本氏甲亢最終會成為甲減,這樣的一個演變過程不知道要多少時間?是不是,要目前的甲亢治愈后才會發生?還有橋本氏如何定義?抗體高就能斷定了嗎?會不會還沒等到我懷孕,就又變成甲減了?我實在很擔心,主要是現在剛結婚,希望象正常人一樣,要一個完整的家.如果現在已經有了孩子,我就不會這么在意了,畢竟這也不是什么大病.另外,還想知道,小劑量的甲亢藥\甲減藥對胎兒有影響嗎?會至畸嗎?對胎兒各項發育有損傷嗎?以上給你添麻煩了.再次感謝!
第三次問題補充:(2007-3-18 11:43:47)再次感謝你我現在的用藥量是不是太多了?聽人說,用藥太多也會再次甲減,那么,我現在驗下來抗體高會不會是因為,用藥量多的緣故?觀看,化驗下來抗體高也不能斷定就是橋本氏,是不是?謝謝!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這位朋友,你好!很高興能夠回答你的問題,但愿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在此祝你早日恢復健康。甲亢合并橋本氏病,就算是橋本甲亢了,這需要積極治療甲亢就行。
音頻回復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