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用,祛斑,自由基,黑色素,雀斑
提問: 臉上雀班如何治療
臉上雀班如何治療,平時要注意什么,手術能解決嗎,謝謝
医师解答: 藥物治療:輔助用藥可口服維生素C,1次0.2~0.4g,1日3次;或維生素E,1次50mg,1日3次,連續數月。中成藥可選六味地黃丸,其滋陰補腎,蜜丸1次1丸,片劑1次8片,膠囊1次8粒,均1日2次,有一定療效。近年來應用二氧化碳激光或液氮冷凍治療雀斑,也有較好療效,但僅限于比較表淺的雀斑。 日常生活:應注意避光,防止日光直射面部,外出時應戴個遮陽帽或打旱傘,也可在暴露部位外涂防曬膏. 還可以用以下辦法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干凈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后,小斑點就不那么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卜辟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后涂抹,待干后,洗凈。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卜,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淀,達到祛斑的作用。
正如削開的蘋果放久了會變黃一樣,人臉色起斑也是這種情況,根本原因很簡單,就是過多的“自由基”造成了皮膚的氧化。而過多紫外線的照射、心理壓力過重、飲食不均衡、護膚品使用不當,平時沒有適量運動,都會導致過多的“自由基”產生。因此,提高自身抗氧化能力也就是抗“自由基”的能力,才能從根本上解決臉色發黃的問題。 建議你使用高效抗氧化的、不含礦物油成份的、主動保濕的護膚品。 如新公司的“180°再生系列套裝”和“瀅白三效”能有效解決臉色發黃的問題。
去醫院做光子嫩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