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天來月經,先檢查,黃體酮后,懷孕后
提問: 我想請大夫幫忙?
  大夫你好,我因為月經不來,用過黃體酮后,現在還是沒有來,我去醫院做了B超檢查,醫生說我患有盆腔積液,讓我輸液,可現在我一直感覺兩側乳房脹痛,而且感覺乳房越來越大,我10號那天一次性用了60mg黃體酮,現在已經7天了,可乳房現在一直脹痛,怎么辦呢,而且現在感覺時不時的潮熱,出汗,全身無力,心情現在越來越不好,這種情況能多長時間可以好呢,要不要治療,有什么好的辦法嗎?
医师解答: 先檢查是否懷孕,一般注射黃體酮后3-5天來月經的,懷孕后就不來,做血HCG和B超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