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根,柴胡,水中,都有,菜根
提問: 山根子真的可以減肥嗎?買回來怎么用啊??
     你好!我看過一本書也是有將關于山根子可以減肥,說吃了久而可以消瘦.但是呢,我去要藥店問的時候,都說沒有這個藥材.我想請問一下,山根子是不時真的可以減肥?吃了會有副作用嗎?我的下半身很胖,有什么藥物可以幫助我減肥呢?請您能夠回復!謝謝!!!
医师解答: 山根子即是銀柴胡,又叫山菜根,牛肚根,沙參兒,土參.你去任何藥店說銀柴胡都有賣. 山根子是一味可以減肥的中藥.婦女身體過瘦,容易生病,過肥又影響外觀,皆不宜也。纖瘦而欲其肥可取上好桂圓肉,每日約6克,分3次食,1月后,自然奏效。過肥如欲其瘦,可服山根子10粒,久而亦能落瘦,兩者均可隨意,但以適度為佳。反復入浴法談到泡澡,很多人以為只要泡在熱水中就對了,其實不然,泡澡時我們無法長時間浸泡在太熱的水中;而且,這樣也會對身體造成負擔,正確的方法應該泡在溫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