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你的,男性,女性,有必要
提問: 為什么會疼?
  我患有附件炎,病情加重的時候,左下腹以下都會有點不適,已經有四個多月了,未生育。 曾經得過宮頸糜爛,用過微波治療,可會影響生育?而且我聽說不能順產,請問是不是這樣啊?還有一種情況,我與丈夫過性生活時,如果他進得太深,我就有些不舒服,是問一下,除了婦科炎癥以外,我的陰道淺,丈夫的陰莖太深,有這個原因嗎?請問一下,我是不是要進行一次綜合的全面地婦科檢查阿,謝謝!
医师解答: 你最好選擇剖腹產, 這樣對你的宮頸有好處。 就我們中國而言, 一般成年女性的陰道 足以容納男性的陰莖了。 當然也有個別男性陰莖比較大, 也有個別女性陰道比較淺。 對。 做一次綜合檢查有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