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耳炎,患者,你的,病因,在我
提問: 請問哪里能買到康舒滴耳液?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30●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中耳炎20年,流出膿液,今天突然出血,不知是什么原因,以前用雙氧水清洗,好過一段時間,有時伴有頭痛.
医师解答: 你的問題已經進入我們診室.康舒洗耳液、康舒滴耳液只有我們生產與銷售. ①你進入診室:先看看診室介紹與醫療特色.②只有慢性化膿性中耳炎患者建立【電子病歷】后,才能購買.因為此屬專供藥,患者購買后,可以退回,確不能轉給其他病人用.凡康舒拔毒藥必須在我們自始至終指導下治療.直到治愈.追蹤三年.不復發. 每一位患者【電子病歷】均需編號入檔.一式兩份,醫患雙方各保持一份.病歷每次由醫患雙方共同記錄. 慢性化膿性患者的【電子病歷】 1.姓名、性別、年齡、單位、職務、郵編、地址、電話、E-mail 2.健康狀況 3.自述:病因、病癥、病史以及歷次治療記錄. 4.三個月內三甲醫院檢查報告,必需包含螺旋CT耳片.預先寄來. 5.綜合分析診斷 6.根據診斷為患者制定初步治療方案.同時詳細介紹洗耳治療方法.治療期間注意事項. 7治療過程與效果記錄: 8.每次購買藥水及用藥水量記錄. 9.初步預計治愈時間. 10.跟蹤: 1~4項由患者申請治療前,先發郵件給我們.待我們完成5.6.9.就將編碼成檔,長期利用與保存.同時發給該患者.7.8兩項治療過程中記錄. 每個【電子病歷】一式兩份.醫患共同記錄.
你的病情屬于慢性化膿性中耳炎,慢性化膿性中耳炎主要是急性化膿性中耳炎未及時治療或治療不徹底,遷延而成;或為急性壞死性中耳炎的直接延續。另外,鼻、咽部的一些慢性病灶如慢性鼻炎、鼻竇炎、扁桃體炎或腺樣體肥大等亦為重要原因。其致病菌多為變形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等,其中以革蘭氏陰性桿菌較多。亦可見到厭氧菌的感染或多種細菌的混合感染。 治療上應該針對病因治療,然后結合局部治療,中醫辨證論治徹底清除病灶,防止并發癥的發生。康舒滴耳液只有哪個醫生有。
你患有慢性中耳炎達20年,現在有膿血,速到當地三甲醫院進行一些檢查.予以確診.因為長期反復發作,會引起一些并發癥,必需及時發現予以治療.治病必須對癥治療.雙氧水洗只能稍許清洗一下,臨時舒服一點.康舒洗耳液與康舒滴耳液必須在我指導下應用.詳細情況:進入<中耳炎專家在線>診室.看看醫療特色.但是患者不建【電子病歷】,不能對患者病因、病癥、病史以及健康狀況徹底了解,就不能制訂出合理的初步治療方案.從而影響治療效果.先有方案,然后才能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