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能,你有,我的,也是,如果你
提問: 公共廁所的尿液弄到身上的任何地方會感染性病嗎?
公共廁所的尿液弄到身上的任何地方會感染性病嗎?比如濺到屁股,肛門,還有就是經常濺到鞋子和褲子.以上請詳細說明原因好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17 17:34:10)為什么這種情況不會呢?難道病毒在尿液中存活不了,還是什么?尿液跟其他體液有什么不一樣的呢?不是都說了接觸性病病人的衣物等東西都可以傳染的嗎?那到底怎么怎么才傳染呢?為什么不會呢?我很想知道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3-17 17:38:54)在廁所里上廁所的時候,衣服的下端有時候會碰到別人的排泄物,如果不怎么在意他,手摸了也不怎么洗,到晚上和老婆做愛的時候摸到他的生殖器會不會傳染性病呢?請詳細說明好嗎?先謝謝醫生們了
第三次問題補充:(2007-3-17 17:40:23)在廁所里上廁所的時候,衣服的下端有時候會碰到別人的排泄物,如果不怎么在意那些,手摸了也不洗,到晚上和老婆做愛的時候手摸到她的生殖器會不會傳染性病呢?請詳細說明好嗎?先謝謝醫生們了
医师解答: 不會的
音頻回復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可以考慮點擊采答案納,也是對我們無私奉獻的一種回報。

這個絕沒有問題的。你放心好了。不可能回家不洗手吧。在就是你一定要清楚性病傳播的方式啊。體液血液和母嬰傳播的。
你有穿衣服啊。 所以,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