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激素,如意,祝你,但你,是否存在
提問: 流產后多久可再懷孕?
流產后多久可再懷孕?我24周歲,在今年的2月2日懷孕了52天時自然流產了,又做了清宮,至于流產的原因醫生沒查.我想可能是因為我沒有注意休息.今天我又去醫院做了B超復查,一切都還好.醫生說一般情況流產半年后可以再懷孕,但是我想滿三個月后就試孕,不知道這樣對寶寶的健康有什么危害?同時又有哪些注意的事項呢?到底流產多久后就可以安全的懷孕了?謝謝
医师解答: 3-6個月后可以懷孕,但你應檢查性激素和優生四項檢查,是否存在影響懷孕的因素,祝你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