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苗,正常,也是,都有,好了
提問: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HBV(ELISA)HBSAG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9●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HBV(ELISA) HBSAG+ 抗HBC+ 抗HBE+ DNA《1.0X10的3IU/MC 肝宮正常!請問有沒有傳染性!怎么治療啊!7年了!孩子2歲了打的乙肝疫苗有抗體了!還用不用在打加強的疫苗!還有產生抗體能管幾年!平常吃藥有那些藥不能用
医师解答: 你好!你是小三陽,現在沒有傳染性了(一般DNA<10的3次方,屬于正常的)!而且肝功能正常可以不必治療(如果B超檢查也是正常的,就更好了)!定期復查為主!乙肝抗體一般?て諼?--10年(現在10年的較多),所以最好問清注射疫苗的醫生,是哪一種疫苗。然后多少年后做一下抗體滴度檢測,看是否需要注射疫苗~!關于藥物問題,因為大多都有注明“肝腎功能不全者慎服”所以盡量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藥物,不要隨意大量,長期服用藥物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