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肝功能,都要,我的,都是,目前
提問: 請好心人幫幫我,乙肝該吃什么藥物?
● 患者性別:女 ● 患者年齡:28●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求助:檢驗報告單為HBsAg(+)    HBsAb(-)     HBeAg(-)    HBeAb(+) HBcAb(+) HBcAb-IgM(-)
醫生說是小三陽,但是醫生開的藥,說要到外面藥店才有賣,還說去買的時候要報上他的姓名,讓人懷疑醫生跟外面的藥店掛鉤,哪種藥是不是真的可以醫治乙肝.
請好心人或者與我同病相連的人給點建議,除了生活上注意的事項外,有沒有比較好的藥物治療乙肝的,我明白乙肝的頑固難治性,但是我愿意都去試試,打針也行,輸液也罷,更不要說吃藥了。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18 13:32:03)肝功能與B超都正常!
医师解答: 建議什么藥都不要吃,定期檢查肝功能,發現異常再對癥處理就可以了。 無論什么藥,中藥也好、西藥也好,都要通過肝臟代謝,藥吃多了,反而容易引起肝臟損傷。
肝功能正常的話,不需要用藥治療。而藥物都要經過肝臟代謝,用藥反而加重肝臟負擔。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的話,請點擊“采納為答案”,。
你好!一般肝功能和B超正常者可以不必治療!目前沒有很好的轉陰的方法,所以一般不主張打破這種“相對的平衡”!!
你肝功能和B超情況如何?如果無明顯異常的話可以暫不治療,也可以長期用點中藥防止肝硬化,目前此病尚無法根治,不要相信那些根治乙肝的虛假宣傳. 這里的醫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的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