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瘢痕,不太,微波,生理功能,正常
提問: 如何用藥治好中重度宮頸糜爛
首先非常感謝孫醫生對我上次問題的解答,由于我沒有生育過,今年22,做了一次人流,第二次不小心流掉了,半年前患了中重度的宮頸糜爛,您上次建意我用藥治療較好,我個人想法也是這樣子的.上個月我用了抗宮炎片和阿莫西林,加婦炎潔清洗,感覺白帶干凈了蠻多,可用藥兩天后,就覺得肚子有點痛,于是我就停藥了,月經晚了一同還沒來,你說我還要用藥嗎?另外,你建意我用保守藥物,麻煩你給些建意,用什么藥能治好(中重度).另外,如果我在今后的一年里不過性生活對病情會不會好些.
医师解答: 藥物治療中重度宮頸糜爛效果不太理想,可以采用微波或聚焦超聲治療,治療后無瘢痕,不影響正常生理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