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抗原,胃部,你好,心情,的是
提問: 懷疑得了胰腺癌,要做哪些檢查?
我懷疑得了胰腺癌,要做哪些檢查? 我上星期做了肝膽胰脾臟的彩超,結果是一切都正常, 另外查到左腎有個直徑0.88mm的腎結石, B超正常的話需要做腹部CT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17 16:33:18)回復zxtly521醫師:   你好!B超正常就是說沒有問題了?真的嗎,太高興了,真怕得的是這個病,我才30歲,看了網上寫的病癥跟我最近腹痛的病癥一樣,心里都慌了。上個星期檢查時,我這里的醫生說我是胃炎,建議我去做個胃鏡檢查,B超正常不知是否還需要做胃鏡?還有,我抽血樣做了個胰*酶的不知是否就是你說的“胰癌胚胎抗原和胰癌相關抗原”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3-19 11:19:11)做的肝膽胰脾臟的彩超,不知道是否算5個分類別的驗的是胰淀粉酶,指標正常如果做了胃鏡就能確診了吧?
医师解答: 你好!一般B超可以比較準確的診斷!如果不放心可以檢查一下“胰癌胚胎抗原和胰癌相關抗原”!!以及CT檢查!!
你好!不知道你當時是否做了胃部的彩超?如果檢查了,可以針對相關的癥狀治療!估計你驗的是胰淀粉酶,可以看出的急性胰腺炎等問題!如果有什么癥狀應該定期復查!有問題可以再聯系!
你好!做了胃鏡可以知道胃部是否有病變!還有就是像你這種情況,采用中醫辨證治療效果很好,因為中醫治療腎結石效果相對好些!而且可以調理脾胃!祝你健康,有問題再聯系!(現在應該把心情放輕松一些,因為心情對疾病的影響很大,有時可能是很普通的淺表性胃炎,由于情緒很緊張,也會出現其它很多不好的自覺癥狀!影響治療!!保持好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