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人,正常,血液,因子,基因
提問: 反復過敏的皮膚怎么辦,好痛苦喔,雅漾又用不起
女,24歲.反復2年,皮膚科醫生治療無效,有激素依賴性          我現在新買了蘭皙歐美白洗顏霜,自然堂玫瑰果防敏保濕乳,能用嗎
医师解答: 能不能用,試一下就知道了,如果沒有不適,就可以用的.
過敏是一種頑固、反復發作的頑固癥狀,在長期臨床研究中加拿大專家學者發現了過敏病在表面,根在血液,找到了過敏的發病根源,闡述了過敏治愈的要領。根據治病先治血,治血必究其根的施治原理,針對過敏癥狀頑固且易復發特點,結合現代免疫科學,經現代生物工程小分子活化萃取濃縮,開發研制出康本抗過敏系列產品。圣美安系列產品能有效糾正代謝紊亂,雙向調節體內平衡,促進細胞因子轉化,強化皮膚新陳代謝,使過敏DNA失去活性,阻斷過敏基因復制,激活正常細胞再生,恢復身體健康。 大量使用各種激素、抗組胺類、抗生素等藥物本身就能讓病人的調節機制負擔更重,嚴重地干擾了病人原本精確的內分泌體系,還造成病人腸道正常菌群的失調,進一步影響病人腸道的吸收功能,維生素、各種微量元素的正常吸收受到嚴重影響,異種物質容易吸收進體內,使病人進入一個惡性循環。停藥病情就反復,注射脫敏有時還能引發病人的變態反應。這種對抗性療法的負面效果,現在已經被越來越多的病人和臨床醫生認識到了。長期以來,傳統醫學界對過敏沒有很好的根治手段,大量的黃胺類、激素類的藥物運用只是起到緩解癥狀的作用而且副作用極大,特別對嬰幼兒、兒童、青少年的發育有極大的影響。過敏病人都是在一次次的常年累月的反復發作中緩解癥狀,身體的免疫能力日趨低下,極為痛苦。 深入細胞抗過敏的概念是近年來世界衛生組織(WHO)極力推崇的治療方法:它是一個針對各種過敏疾病反復發作的頑固性特點,采用強效抗氧化天然小分子成份,深入細胞發揮最大限度地控制過敏病癥的發作。國際最新脫敏產品超級復合多酚抗氧化物康本·脫敏膠囊在美國、法國、意大利等取得非常滿意的臨床試驗效果。 經現代基因技術分析證明康本•脫敏粉劑具有五大突出功效: ①易于吸收,直接作用于腑臟及血液中,徹底清除體內毒素,改善血液質量; ②迅速改善過敏體質,改善細胞活力,調節內分泌,促進細胞再生功能; ③重新組建破壞的血管網,恢復正常血液循環,達到病灶部位營養供給正常; ④增強身體抵抗力和免疫力,促進新陳代謝,恢復身體正常生理功能; ⑤含有基因調節植物因子和抗復發免疫植物因子,用后可使過敏受損部位逐漸恢復正常。 建議口服抗組胺藥物,如塞庚啶、甲氰咪胍加維生素C、維生素B6治療.
市面上有特別對于像過敏性皮膚所生產的化妝口.像理膚泉,雅漾.等.你可以試試.
請查清過敏源才好施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