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工作,治好,我院,之苦
提問: 我的緊張性神經痛有治嗎?
     醫生,長期困擾我的就是頭痛得很厲害,只要遇到一點點不開心的事,腦子里有一塊肌肉在死死的繃著大腦一樣,痛得欲裂,一痛起來,想任何事情都覺得很痛苦。如果不想任何事情,想著自己的呼吸就不痛了。我晚上就是因為頭痛才睡不著的。     我不知道這是情緒引起的,還是有器質性病變。如果是情緒引起的,我不會因為一點點小事而如此痛,而且我吃解熱鎮痛藥如:對乙酰氨基酚有效。如果是因為器質病變引起的,我怎么會心情好一點又不痛了呢?    我想了好久,我這病是發了有5年了,之前我得了一場重傳染性感冒(當時有幾個同學也感染了):發熱頭痛,一吃飯或運動就感覺好一點,但過了一會又是一樣,吃藥打針都沒效,或者有一點點效,后來別人都好了,唯我沒好,拖了半年,也許是打了一瓶氨基酸吧,它慢慢好了。好了之后我因為一次生活上有一個小疙瘩,心情不好就得了這病,一直都這樣。    我還有一個癥狀就是經常感冒,一感冒就是頭痛,有時候我甚至區分不了是感冒還是緊張性神經痛,但感冒不同的是:全身乏力,肌肉發酸。   我吃了很多藥:VB2,VB1,谷維素,歸脾丸,奧麥倫片,預防偏頭痛的藥,幾副中藥,珍珠靈芝片,益腦膠囊,西洋參都沒效。我不知道我這病還有沒有治?   醫生,求求你,救救我吧,我這樣活著是一種痛苦。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17 14:17:25)>>>>>>男性>>>>>>23歲,學歷:本科
医师解答: 這位先生您好: 你這頭疼是因為失眠引起,如果失眠治愈,頭疼自然會消失.因為感冒是病毒感染,影響你的神經中樞而留下頭疼的后遺癥.如果不進行治療,根據你上述的癥狀導致抑郁癥.因為你好年輕,加上工作學習有壓力,必須要治好失眠.失眠,頭疼,工作壓力導致免疫機能低下.所以易感冒.你現在是最佳治療時機,請速與我院聯系,解除你頭疼之苦. 祝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