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操作,性高潮,性生活,的人,女方
提問: 我從有性生活開始,就
我從有性生活開始,就從來都沒有過書上說的性高潮,但是我卻會在兩條腿夾緊的時候,才會出現高潮,并且在性生活中,時間久一點就會跟干澀,在性生活中總不能集中精力,腦袋會胡思亂想,連被撫摸陰蒂雖然會有麻的感覺,但是也不會有高潮。這讓我很痛苦,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目前,越來越多的性學工作者贊同這樣的觀點:女子性高潮障礙的一個重要原因,是由來已久的、中外兼有的“以男子為中心的性交模式”和“性交型性欲高潮理論”。這種模式和理論實質上就是推崇男上女下的“傳教士式“的性交方式,并認為凡是能通過這種方式達到性高潮的人才是正常的人,反之亦然。然而,根據美國著名的性社會學家莎麗.梅特的調查,有百分之七十的女人卻不能在對陰蒂直接刺激的情況下產生性高潮。問題就在于上述性交模式和理論,誤使女方在整個性交過程中始終處于受動的一方,得不到應有的、足夠的性刺激,從而無法釋放性能量,獲得極度的性快感。   確切地說,在性生活中,男子是以射精作為達到性高潮的最終標志的,如果能夠給予陰蒂以充分、適當的性刺激,無論是自慰或是他人操作,大部分女人幾乎都能達到性高潮,然而在許多夫婦的性生活過程中,都不懂得或羞于對此進行適當的刺激,這是十分令人遺憾的。   因此,性興奮時,陰蒂與陰莖一樣,具有勃起功能,陰蒂頭上具有豐富的神經末梢,感覺極為靈敏。在性生活中,對陰蒂刺激,既可自我進行,也可由配偶操作,刺激時需將陰蒂包皮翻起,用涂有潤滑劑的手指輕輕作環狀或來回摩擦,此時,能同時得到配偶的配合,效果就會更好,恰當舒適的陰蒂操作,往往使女方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會積聚并迸發出強大的性能量,從而獲得高度的性滿足。   當然,陰蒂操作的成功進行,也需要夫婦雙方的密切配合,在操作過程中,女方需及時提供反饋信息,引導男方作出或調整女方所需要的刺激動作;女方也應以蕩漾的姿態,通過合適的體位和姿勢,接受男方的愛撫。目前,西方國家已婚夫婦中,陰蒂操作發生率高達百分之八十八。我國有關數據也顯示,隨著性文明程度的提高,夫婦性生活中,陰蒂操作的比例也正趨于逐步增大。   所需指出的是,性高潮的獲得,并非只是通過陰蒂操作這條唯一的途徑,陰蒂操作只是作為性的準備和補充,真正的性滿足,還是大多數所期望的──通過性實現滿足?;謊災纜男隕睿喚鍪撬繳淼穆悖沂撬叫睦淼撓湓茫綣蛔非笠醯儼僮韉母泄儐硎埽枚彌峙亂不崴魅晃尬叮踔粱嵋鴟錘小⒀岫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