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霉素,尿道,所述,病情
提問: 婦科病~`
我今天去醫院檢查婦科病。。檢查陰道分泌物的報告如下霉菌;檢出霉菌      滴蟲;未檢出     清潔度;III度 膿球%;30          球菌:桿菌    5:5 請問我這樣嚴重嗎?我平常外陰偶爾會癢。但是不是很經常。白帶很像豆腐渣樣。有幾次小便很痛。曾經有一次帶著血。我腎也有結石。。。我又想要孩子,這樣會引起不孕嗎?明天還要去做其他體檢。。。
医师解答: 從你所述的情況初步考慮是有霉菌性陰道炎、尿道感染。建議在當地醫生或藥師指導下外用凱妮汀栓。服用阿奇霉素片。再觀察病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