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要,也可,房事,只要你
提問: 性欲冷淡,慢性盆腔炎易復發,尋求治療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6●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21歲時曾有過流產史,有慢性盆腔炎,治療后好過,但經常容易復發.最近剛做完孕前檢查,診斷結果:右下腹有盆腔積液,雙側乳房均有囊性乳腺增生.內分泌六項檢查,孕酮與罩酮稍許偏高,06年十月份曾做過腹腔鏡闌尾炎手術,醫生說我腸粘連比較嚴重.右側經常性疼痛.性欲冷淡,因工作原因,經常性出差,失眠嚴重,胃寒血熱.現在打替硝唑針,打一星期,開了坤靈丸與逍遙丸中成藥.還有康婦消炎栓劑.我想了解針對我這樣的病情,做這樣的治療與吃這樣的藥是否可以得到根治?另,老公買了乳安片,我是否可以吃?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18 11:59:20)謝謝醫生,請問治療期間是否要禁止性生活?如果有性生活,怎么辦?請詳細回答我提的問題,那些藥是否都可以吃?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你好; 你的這種情況是可以治療的,只要你按療程治療,同時配合點中藥會增加療效的,也要生活上進行調理,不要過于勞累,調節心情。
可以使用那些藥物,也可以性生活,但陰道放藥期間不要房事,主要是自己調整好心態,勞逸結合,多感情交流愛護.祝你健康快樂.滿意就采納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