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可以,小孩,注意,一般沒有影響,br
提問: 尿科
醫生:    你好!    我現在懷孕6個半月,懷孕期間好多尿,每天都要換2條內褲,總感覺有點燒味樣的,我不知道是不是有炎癥,我們懷孕后幾乎都沒有了性生活,內褲總是有一點濕濕的,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正常現象,這樣都好幾個月了。再請問醫生叫我6個半月去做B超,我已經做過2次了,我媽媽叫我不要去做,說總做B超對小孩有影響,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我是否可以買清水液去洗。
医师解答: 做B超對小孩一般沒有影響。加強產前檢查,注意保持外陰清潔衛生。用溫開水洗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