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心,再去,事了,中去,你就可以
提問: 大家來幫幫我。我恐艾啊。。。55555
上次被幾個朋友拉去一個賓館叫小姐,后來來了個很年輕的小姐,他為我口交(沒套),后來我也舔了他的奶頭,最后做的時候帶套,請問這樣會不會傳染AIDS啊????我還是名學生啊 以后再也不去了。。。。。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這樣的情況感染的幾率較小,目前不要擔心,觀察一下。
概率非常低,如不放心去醫院檢測 窗口期專家認為是6-8周,國家定為3個月,也就是說從你高危后的第45天身體內就會有抗體產生,HIV為陽性,建議你45天去醫院檢測血液HIV是否為陰性,是陰性就沒事了,到3個月再去檢測1次還是陰性的話,你就可以完全放心,回到正常的生活當中去,不要胡想,檢測是硬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