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都是,乙肝病毒,答案
提問: 醫生您好,我想請您幫我看一下我父親的化驗單
另外我還想問一下什么是大三陽和小三陽以及乙肝病人應該注意什么,比如在飲食方面,生活方面。謝謝。請幫我看一下這個化驗單:HBsAg   陰性HBsAb   陽性HBeAg   陰性HBeAb   陰性HBcAb   陽性請幫我分析一下這個病人的病情嚴重嗎?應該怎樣治療。謝謝。
医师解答: 這個人很健康,并對乙肝病毒有免疫力。 平常生活注意不要過分勞累,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即可。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的話,請點擊“采納為答案”,。
按你寫的這五項如1,3,5項陽性為大三陽;1,4,5陽性為小三陽.你的這種模式的意思是以前感染過乙肝病毒,現在正在恢復期或者已經恢復了.除少數還有弱傳染性外按正常人對待. 這里的醫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的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