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也是,如果你,你要,病史
提問: 我怎么了啊?
我睡覺剛剛睡下時,老是覺的不呼吸了,每次都是剛剛睡著就被憋醒了,醒來以后就是覺的不想著呼吸就不吸氣了,這是心里作用還是什么樣的疾病啊?我沒有打鼾,到底什么病啊?有時白天也感覺要用心控制呼吸,不然呼吸很淺,我會不會突然停止呼吸了啊?是不是神經出了問題啊 ?我很痛苦啊???請專家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可以考慮點擊采答案納,也是對我們無私奉獻的一種回報。

你這個情況的確需要重視一下,考慮有呼吸暫停綜合癥的可能。 建議及時去醫院做個系統檢查。
性別? 年齡? 有何病史? 你要作個身體檢查, 重點看看胸腔和呼吸道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