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房事,才可以,抵抗力,再出
提問: 我6天前做了無痛人流
我6天前做了無痛人流,沒怎么流血,第4、5天經不住老公的纏綿,就和他同房了,可第5天時就有鮮紅的血流出量不大,隨后就有少量的暗紅色的血。事后我了解到過早同房會出現子宮內膜炎等一系列問題,請問醫生,這些問題一定會發生嗎,發生的機率是多少,有什么挽救的措施以減少這些新病癥的發生率。我需要注意什么事項?我想了解的更詳細些,謝謝醫生!一個心急如火的人。
医师解答: 也不是100%的引起但感染的機會更多,沒有更好的預防措施,主要是提高機體抵抗力,注意了哦,本不出血的再出血了.惡露干凈后4周后才可以房事.服用抗宮炎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