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欲,性冷淡,疾病,性生活,因素
提問: 老公性冷淡怎么辦
男 36歲  不想回家主要是逃避過性生活,具體原因我們都沒找到,他不愿意和我溝通,據說不想回家近一年多,但當時我一直以為他工作忙,一直理解他,在這一年中大約一個月性生活為1-2次,最近1-2個月他幾本沒有需要,他說覺得沒有性對他來說也可以,目前唯一是擔心影響夫妻感情,我很愛他,不知如何是好,他身體健壯,以前也沒有這樣的問題,我分析是心理問題,但又還是找不到解決辦法???請告訴我我該怎么辦好嗎?謝謝,焦急等待您的回復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14 11:09:58)他在外面沒有女人,已經查證過了,他只說他沒有性也無所謂行,而且我每次想辦法調動他的性趣,他還是沒有反應,一副疲軟的狀態,一點感覺都沒有,上兩個月在刺激下還有點反應,可過年前后到現在更是點反應都沒有了,我好失望.但他其他生活是正常的.有時我想與他稍有親熱行動他就覺得不自在,希望我不要太粘他,他想一個人靜靜的呆著看電視什么的,反正他不喜歡我動他,問題是對我沒感覺呢還是怎么回事,他說不是不喜歡我,(當然沒有戀愛是那么喜歡我了)反正是對那事沒興趣,他現在就是覺得有點內疚,因為我需要,他無法滿足我,主要原因我想我們長期兩地分居造成的,他因為工作原因又老是不想回到家這邊找工作,不知如何是好,他說他不想離婚但也不想回到家這邊找工作,他擔心說怕和我在一起了反而容易鬧離婚什么的,他不敢面對,但我認為我不可能長期過無性婚姻的生活,所以很煩惱,我估計是他心理有問題,看過心理醫生,說他對家庭責任心不強,兒子他也理得很少,他認為我在家,他就很放心,沒什么可擔心的,他可能已習慣了過一個人的生活,但就這種情況就會致對所有事情都冷淡嗎??他的問題究竟在哪???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男子性欲減退的原因   男子性欲減退,是指已婚者在較長一段時間內,出現明顯對性生活要求減少或缺乏的現象。正常人的性欲要求常因各自的體質強弱和所處環境不同而有很大的差異。所以,判斷性欲減退與否,只宜與各自以往的性欲作縱向比較,不宜與他人的性欲作橫向比較。造成性欲減退的因素有以下幾方面:     ○○情緒因素性生活應該在愉悅和歡欣的心理狀態下進行。如果長期存在心理障礙和諸多不良因素影響,即可導致性欲減退。如對過去手淫史有犯罪感,或對生活悲觀失望,以及事業屢屢受挫、人際關系緊張、家庭不幸等造成心情抑郁、悲憤難平等,均可導致性欲減退。其次,如長期從事繁重勞動,特別是腦力勞動也會造成性欲減退。     ○○疾病因素患有泌尿生殖系統疾病,在性生活時出現不適反應,從而抑制了性欲望,如慢性前列腺炎、附睪炎、尿道炎等。其它如內分泌疾病、各種全身性慢性疾病等,亦可因雄性激素分泌過少或代謝紊亂而影響性欲。     ○○藥物因素長期服用某些藥物也可造成性欲低下。常見的如鎮靜劑和安眠劑安寧、利眠寧、巴比妥、安眠酮;抗組織胺藥物苯海拉明、撲爾敏;抗胃痙攣藥阿托品、普魯本辛、654-2;治療胃、十二指腸潰瘍藥物甲氰咪胍;抗高血壓藥物利血平等。     ○○不良嗜好長期嗜酒成癖導致的慢性酒精中毒,長期大量吸煙導致的慢性尼古丁中毒,以及吸毒者也可造成性欲減退。     長期性欲減退不但影響夫妻感情,往往也是身體及精神狀況的具體反應,所以應引起足夠的重視,要及時進行身體健康檢查,發現問題及時解決。已婚夫婦隨著年齡的增長,性欲要求較之從前逐漸有所下降,為生理發展的必然趨勢,一般不認為是病態。 男子性欲減退的防治 治療性冷淡應針對其產生的原因有的放矢, ○○男性在50歲以后,隨著年齡增長,體內雄性激素分泌逐漸減少,這是客觀的生理變化規律,需知存在著很大的個體差異,毋需進行治療。 ○○由精神因素引起者則需進行精神療法,在解除精神因素時,仍需加強性知識學習,正確掌握性知識和對待性生活,而這些治療要獲得成功,往往要夫婦雙方配合,保持和諧的夫妻關系,當男性性冷淡時,女方不應責難,而應加倍體貼以消除男方緊張情緒,密切配合醫生治療、同時可用觸摸性興奮點來刺激和重新喚起男性的性興奮。 ○○由于疾病引起的,當然要先治療原發性疾病, ○○因藥物而產生的,則停用使性冷淡的藥物。 ○○亦可進行藥物治療,可短期口服甲基睪丸素5~10mg,一日二次,或注射丙酸睪丸酮,5~25mg,一日二、三次。 中藥治療?;衿嫘В嗍夢遄友蘢諭琛⒐炅榧⒛斜Γ蛩逑閃欏⑷廛嗜亍⒁嬤僑省完臁⑺簟⑾擅┑取?

男人不存在性冷淡問題,主要原因可能是在你們的性生活當中缺少激情,使他感覺到乏味。再有就是他外面有可能有女人了,這一點應引起你的高度重視,否則,他會在某一天向你提出離婚,不妨多注意他的舉動。
如果他真的不能滿足你.你就去性用品店買些可以自己滿足自己的性工具.一來可以滿足自己.二來或許能激起你老公對你的性欲.這只是我個人的說法.行不行得通我就不知道啦.
找個性伴侶吧何必強求
我老公的情況也是這樣,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男人性冷淡的原因:有沒有隱藏的夫妻矛盾?有沒有隱蔽的社會壓力?有沒有隱瞞的生理缺陷?有沒有隱諱的心理障礙?有沒有隱伏的情感轉移?有沒有隱晦的同性戀傾向.....如果一男子持續或反復地對性不感興趣,缺乏進行性活動的主觀愿望,包括性夢和性幻想,缺乏參與性活動的意識,即使剝奪他的性活動,他也無受挫感時,這時我們就稱其為“性冷淡”。出現了性冷淡,造成性冷淡的原因有多種,其中主要是這些原因:   1性知識缺乏遵從古訓  2不良生活及性愛方式 3年齡因素 4疾病 (1)性功能障礙...ED、早泄等問題會挫敗男子自尊心,時間一長,他們就開始逐 漸回避甚至拒絕性生活,最終造成性欲低下。 (2)其他疾病...全身性疾患,如腫瘤、慢性疾病、神經疾患、營養不良、過度疲勞等,均可能造成性欲低下。營養過盛、過度肥胖也可讓男人沒有“性”趣。 (3)藥物...某些藥物,如某些降壓藥、鎮靜藥,或精神類藥物,酗酒、抽煙、吸毒等均是造成性欲低下的原因之一。 望你能采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