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之余,你的,答案,工作
提問: 四肢疼痛、低熱不退怎么回事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66歲●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四肢疼痛,活動時尤其嚴重。伴吃飯時下頷疼痛。發燒兩個多月。低時37度,高時達38度。頭暈惡心。住院二十天診斷不出病因。● 病史:無● 輔助檢查:B超、CT、MR、血常規(很多項)、尿常規。只是血沉高、血紅蛋白高。類風濕因子,抗鏈O沒有問題。
医师解答: 你好; 你的癥狀很像類風濕關節炎,建議到免疫科進一步就診。 這里的醫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的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
有部分類風濕病人的類風濕因子是陰性的,可以再檢查環胍氨酸肽. 這里的醫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的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