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可以,不大,中成藥,這種情況影響,br
提問: 都超過半個月了,還沒來月經!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18是這樣的:上個月和BF做愛,做完突然留了血出來!我就知道是月經來了!后來我們又做了幾次,我本來3月1日來的,直到4號晚上還沒來!就在4號晚上,和BF做完又來了月經,和上次一樣!但是好多好多!大概留了5分鐘的樣子,就慢慢的變少了,又和BF做了一次!之后做完以為會留血,哪知道是灰色的液體!不像血的顏色,再之后就變成百色了!直到今天都沒來,不知道怎么回事?不會懷孕吧?我這個婦科病嚴重嗎?我知道今天3月17日還沒來呢!我又是個學生!怕去醫院貴呢!可以不服藥嗎?到底什么時候會來!非要去看嗎?
医师解答: 這種情況影響不大/你可用中成藥:逍遙丸和養血調經膏調治一下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