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效果,朋友,安西,我家,有很多
提問: 3個月小孩臉上起濕疹怎么樣能好?
● 患者年齡:男● 患者性別:3月●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臉上起濕疹,一直沒好●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3月●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鈹寶抹了好點,過陣又起了
医师解答: 可以給他涂點派瑞松來治療效果不錯。
我家小女是用尤卓爾軟膏擦拭,消退后經朋友介紹使用郁美凈每天1-2次效果還不錯.在嬰兒用品店有賣的,有很多種,要買嬰兒用的金牌郁美凈,大概售價25元左右. 另外還有朋友介紹用強生的,但我家小女使用沒什么效果,后來朋友說要買在國外分裝的才行 希望對你有幫助.
搽袋裝的郁美凈,2塊錢一包,效果很好.我家小孩就是這樣搽好的.
用尤卓兒軟膏擦拭,另外,可服用泰威口服液。兩種一起用,效果比較好。
用醋酸曲安西龍尿素乳膏,加紅霉素軟膏,按一比一的比例用 我寶寶臉上的濕疹就是用這兩種藥治好的。 不過第一種藥里面含激素不可以長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者神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